Sajiso

画加同名

不要在意图片里宝石硬度!!!bug太多啦!!只想画他们靠在一起!!!我站兄长组攻受无差!!!兄长only!

【往事】

“然后王子的吻……唤醒了公主……”伊尔洛轻轻翻动手里的书,用温柔的低音说道。

是从自己背后传来的,熟悉的声音。

“真是神奇的故事……伊尔洛就很像里面的王子……”帕帕拉恰笑。

我睡着的时候,你也能吻我吗?

说不出来。

“嗯,这样就结束了。你可真会对哥哥撒娇。”

伊尔洛起身为帕帕拉恰拉拉被角。

“晚安。”他低下头,拨开在烛光下温和的红色。

“咯。”一些碎裂的小晶体掉落地板。

“伊……”伊尔洛的眼睛会让人不自觉的沉入他的温柔,不知是因为这个原因还是因为困倦,帕帕拉恰觉得自己有点恍惚。

“我会吻你,你沉睡不醒时,我会吻你。”他笑。

陷入沉睡时,也会。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